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奇】龙丹妮收到报备了吗 夏之光任豪接连被曝有多大影响

来源: 网络 2020-10-16 11:53:47

  妆点娱乐讯 男团R1SE成员中的夏之光被曝恋情,任豪被曝劈腿,广大网友都关心龙丹妮收到报备了吗?夏之光任豪接连被曝对龙丹妮有多大影响?

MKUXBQ~V5BDSAZ3EM[BOJFD.jpg

早在8月1日,在最新一期的《明日之子》中,龙丹妮被一名学员直接提问,哇唧唧哇的艺人可以谈恋爱的吗?龙丹妮的回答非常正面:哇唧唧哇不是监狱,人永远不要违背人性,我从不阻拦任何艺人谈恋爱。龙总话音刚下,被哇唧唧哇旗下艺人廖俊涛吐槽,谈恋爱需要报备。

u=213420824,975130964&fm=26&gp=0_副本.jpg

龙丹妮解释说艺人恋爱的八卦绯闻这些如果出现在公众面前,公司必须提前知晓才能做好准备和保护措施。“人有七情六欲,艺人也是人,不该磨灭人的天性。活得真实快乐比什么都好。真正有独立人格的人,他才有资格成为榜样。”

z (5).jpg

龙丹妮从不阻拦艺人谈恋爱但要求报备,事实上也是可能理解的,艺人身上毕竟是有合约在身的,谈恋爱虽然说是个人隐私,但娱乐圈被狗仔曝光黑材料的时候,不可能是艺人一个人面对的,最终还是要和公司一起承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