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丽夏之光恋情是真的吗 钟丽丽个人简介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6 11:50:05

  妆点娱乐讯 近日不少的男爱豆都开始曝光自己的恋情了啊,前有任豪,现在有夏之光,钟丽丽夏之光恋情是真的吗?钟丽丽个人简介照片曝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男团RISE成员夏之光马路上拉女孩入怀,疑似恋情曝光,有细心的网友扒出了夏之光女友的真实身份,她是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女演员钟丽丽。看到夏之光被曝恋情,网友更多的是羡慕这个女孩,而不是质疑他身为爱豆偷偷恋爱,因为夏之光钟丽丽真的是太甜蜜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