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严惩】上海破获首例网红直播带货售假案 网友:离抓捕现场最近的一次

来源: 网络 2020-10-16 11:40:12

  导读:近日,上海破获首例网红直播带货售假案,在某个女主播的直播间内,一群警察直接将其逮捕,有网友表示这是自己离抓捕现场最近的一次。

7F_NVT)UJGDG~YT2Y4K)RG7.jpg

8月28日下午,一ID为“默默mo7”的女主播廖某正对着镜头试穿各类女装,数以万计的粉丝正在围观。让人意外的是,前一秒廖某刚换上一件衣服准备摆姿势,下一秒镜头里却突然走进来一群便衣警察,在廖某错愕的表情中将她带出画面。

(FKICK42K3CZW{}R(8{F3@8.jpg

原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经过2个多月的侦查,成功破获本市首例利用“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形式对外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在浙江多地抓获售假犯罪团伙5个,查处窝点8处,当场缴获假冒多个奢侈品牌的箱包、服饰等各类商品3000余件,抓获正在直播带货的27岁女网红廖某等犯罪嫌疑人50余名,其中41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YD73C7M)PY@RYJM[}@Y1(PU.jpg

经查,廖某在直播中将假冒品牌商品,用具有极强指向性的代号进行介绍。展示时,这些品牌商品商标会贴上胶带,出售价格仅为正品商品的几十甚至几百分之一。民警发现与廖某合作的上百个商家中,涉嫌销售假冒奢侈品的有近30家。目前,警方已查实5家商家涉嫌售假,查处窝点8处,共计35名嫌疑人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对于其他曾与廖某合作过并存在售假嫌疑的商家,警方将继续深挖追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