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钟丽丽个人资料年龄身高全曝光 钟丽丽夏之光恋爱了多久

来源: 网络 2020-10-16 10:55:57

  妆点娱乐讯 国内著名男团RISE的成员夏之光被曝在和演员钟丽丽谈恋爱,随后有网友扒出钟丽丽的个人资料、年龄以及身高,钟丽丽夏之光恋爱了多久?快来一起看看吧!

u=213420824,975130964&fm=26&gp=0_副本.jpg

近日,有媒体拍到夏之光与神秘美女一同出门前往驾校的视频。其中,夏之光的一身穿搭相比于此前曝光的只多了一顶粉红色帽子,而其神秘女友戴了棒球帽,身穿厚实棉外套,长发披肩气质十足。当天二人刚走出单元楼便迫不及待十指紧扣。随后,乘车来到某驾校,进入后暂时分开。美女独自来到一旁的饮品店,过了一会儿夏之光前来汇合。二人耳鬓厮磨,堪称小别胜新婚,夏之光趁着女方说话,将她的头发别到耳后,满眼都是宠爱。

9HG_4KA7LMEI508MD{GDKA5.jpg

在训练区中,夏之光听完教练的指导后开始练习,期间,美女在旁安心等待。没过一会儿,该美女坐上夏之光的副驾驶,但被教练呵斥下来,无奈只能用镜头记录夏之光的帅气身影。夏之光练习了一段时间后,两人来到休息室小憩。夏之光趁着聊天的机会再次摸了摸女生的头。同时,该女生戴上了口罩。摸头杀后,二人回到练习区继续完成功课。此时趁教练不在,美女终于如愿坐上了副驾驶。夏之光再练习几圈后,搂着美女离开了驾校,并驱车回小区。

TB7RCZUEMTI)YE{BNF(XG$G.jpg

有网友指出,夏之光的女友看着像《小欢喜》中的钟丽丽。钟丽丽就读于2018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19年参演电视剧《小欢喜》,饰演直率女孩"王一笛",正式进入影视圈,出道两年便有四部作品,资源还可以。当然这些都是网友猜测,不过眉眼之间已经像了七八分。之所以在网友眼中像了十二分,是因为,夏之光和钟丽丽,都曾参加《超新星运动会》,没错,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超新星相亲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