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搜】夏之光恋情疑曝光 网友:粉丝还能承受得住吗

来源: 网络 2020-10-16 10:18:45

  妆点娱乐讯 任豪的海王事件热度还没消散,同一组合的成员夏之光的恋情疑似被曝光了,更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R1SE男团接连“出事”,粉丝还能承受得住吗?

u=3902333294,1435465473&fm=11&gp=0_副本.jpg

近日,夏之光被拍到与美女手牵手前往驾校练车,期间美女说话时,夏之光还帮她把头发别到耳后。练车结束后,两人乘车返回所住小区,美女刚一下车,夏之光就搂住了她的脖子,见她没看路差点被车撞到,夏之光赶紧把她拉入怀中,疑似恋情曝光。

timg (4).jpg

而从视频里可以看出来,夏之光对这个女孩子还是非常爱护的,时而摸一下她的头发,时而拥抱一下,这明显就是情侣之间该做的事情,这时候还有粉丝不相信,说这是夏之光的妈妈,但就算是视频再糊,大家也能看出来对方是一个跟夏之光年龄相当的女孩子。

u=3002881070,482887103&fm=26&gp=0.jpg

紧接着,有网友发现该女子疑似是演员钟丽丽,据悉,钟丽丽曾在《小欢喜》中饰演王一迪,与夏之光曾一同参加今年的超新星运动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