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情】张培萌妻子称只想要女儿抚养权 全身被打照片令人震惊

来源: 网络 2020-10-16 09:56:12

  妆点娱乐讯 近日,张培萌妻子在微博上爆料自己遭受丈夫家暴多年,并且还发现了对方出轨的证据,一时间在网上引起热议。随后,她称自己这样做,只想要女儿抚养权,全身被打照片令人震惊!一起来看详细情况。

timg (1)_副本.jpg

15日下午,中国著名短跑运动员张培萌的妻子、前足球解说员漠寒(本名张莫涵)通过微博发长文爆料,称自己遭遇张培萌长期家暴,甚至在怀孕期间也遭到张培萌的殴打,张培萌还在两人分居后,带人从自己家中抢走两人的孩子,并将自己的母亲和四姨打伤。漠寒表示,两人的婚姻在经历了张培萌多次家暴、出轨与不可调和的矛盾后,已无法存续。目前已向张培萌正式提出离婚诉讼并等待开庭。

1I$){G9J_JJB4QS$A7$WESV.jpg

15日晚上,张培萌通过其团队向媒体发出一份声明,声明中称张莫涵“在北京多次报警‘家暴’”,但警方调查后“均不予以支持”,而“所谓的‘婚外关系’,更是无中生有。”他还回应称,漠寒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带走女儿的,自己将女儿带走时也并未伤人。

timg (2).jpg

漠寒,原名张莫涵,出生于1992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曾是一位足球解说员、主持人。张培萌出生于1987年,短跑运动员,2013年在世锦赛曾以10秒整创造全国纪录。2018年8月,张培萌公布与张漠涵恋情。2019年5月20日,张培萌晒照,宣布成功求婚张漠涵;6月9日,张培萌与张漠涵在北京举行婚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