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Sue小姿说任豪化名李天琦 爆料任豪恋情劈腿出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9:57:29

  近日,任豪也算是翻车了,之前的大海事件之后,又被抖音网红爆出了新料,Sue小姿说任豪化名李天琦,还爆料任豪恋情劈腿出轨。

【瓜】Sue小姿说任豪化名李天琦 爆料任豪恋情劈腿出轨 (1).jpg

作为一个偶像艺人,对于感情的事情应该是非常避讳的,因为偶像有很多男友粉或者女友粉,一旦被发现将会有很多粉丝脱粉影响人气。所以很多公司在和艺人签约的时候就会提到这个问题,严格限制偶像艺人谈恋爱。这样的后果是有先例的,一个是鹿晗,在人气非常高的时候宣布和关晓彤谈恋爱,谁知道后面他的事业受到了严峻的挑战。

【瓜】Sue小姿说任豪化名李天琦 爆料任豪恋情劈腿出轨 (2).jpg

而前几天的李汶翰即使被拍到了很亲密的举动,最终还是说自己是单身。这几天,又一个偶像艺人任豪被曝恋情了,赵温柔直接发文详述了和他的恋爱细节,并且文中还提到了他走红后撒谎的事情。任豪的回应也非常迷了,谈到了大海和月亮,就是不正面回应此事。本来大家以为发布了这个博文后,事情热度基本上就开始降下去,没有想到这个时候某视频平台的网红Sue小姿录视频吐槽任豪了,事件升级。

【瓜】Sue小姿说任豪化名李天琦 爆料任豪恋情劈腿出轨 (3).jpg

根据小姿的说法,当时任豪化名李天琦,两人在2020年1月中旬的时候有约会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因为大环境不好没有办法见面,所以两人基本上就没有后续了。而从赵温柔之前的博文来看,两人似乎是在2020年春天才分手的,这也就是说任豪劈腿了,和小姿约会时还和赵温柔没有分手。小姿也说任豪是海王,曝光他撩妹但是似乎举动很老套哦。追赵温柔的时候也是看电影,现在约小姿的时候也是看电影,两人还去玩密室大逃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