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韩国4名教师是N号房客户 韩国n号房案件经过图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9:46:35

  10月15日,据韩媒报道,之前惊动大家的n号房事件又有新的进展了,韩国4名教师是N号房客户,这还是为人师表吗?韩国n号房案件经过图解,赶紧来看一看吧。

【最新】韩国4名教师是N号房客户 韩国n号房案件经过图解 (1).jpg

经调查,至少有4名教师曾加入韩国“N号房”聊天室,并接收过非法视频。4人均担任过班主任。当地时间15日,韩国国会教育委员会所属的共同民主党议员李坦熙(音译)从教育部和市、道教育厅获得资料显示,仁川、忠清南道、江原道等地有4名教师涉嫌曾加入“N号房”、“博士房”等,接收儿童性剥削视频等,已被调查当局通报开始进行调查。

【最新】韩国4名教师是N号房客户 韩国n号房案件经过图解 (2).jpg

据悉,这4人分别为忠清南道一高中老师、特殊学校的老师、江原道一小学的老师,以及仁川一小学的临时聘用老师,这4人全部担任过班主任。

【最新】韩国4名教师是N号房客户 韩国n号房案件经过图解 (3).jpg

其中3名正职教师在通报调查开始后被解职,1名临时聘用教师在通报调查开始前已经离职。

韩媒此前曝光系列网络性犯罪事件,统称“N号房”案。有人在即时通讯软件上开设的加密聊天室内,上传分享非法拍摄的性剥削视频和照片,只有付费成为会员才能观看。该平台可设置私密聊天、阅后定时删除信息等,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