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侯佩岑回应与昆凌撞图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7:21:31

  侯佩岑回应与昆凌撞图,前段时间昆凌因为发了一张侯佩岑曾发过的图片被网友质疑,近日侯佩岑接受采访时也回应了这件事,那么她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

侯佩岑回应与昆凌撞图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于10月15日出席品牌童装开幕式记者会。日前昆凌在社交平台曾晒出一张侯佩岑也发过的彩虹照,随即秒删引起网友注目,周杰伦事后也护妻直言“满白痴的新闻”,侯佩岑对此也做出回应:“其实没关系,美图大家共享啦”。

侯佩岑回应与昆凌撞图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jpg
此前,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彩虹照片。照片中,一道彩虹从大楼后穿过,近处的绿色植物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令人心旷神怡。但是有网友扒出这张图和周杰伦前女友侯佩岑在7月时发布的一模一样,不少网友表示:“有点尴尬”。
侯佩岑回应与昆凌撞图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jpg
侯佩岑回应与昆凌撞图,这个回答还是很大气的,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其实只是撞了一张图,大家也没必要这么一直追根究底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