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乔任梁谈过恋爱吗 乔任梁到底是怎么去世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6:59:48

  导读:今天是乔任梁的冥诞,陈乔恩在网上发文悼念他,那么陈乔恩乔任梁谈过恋爱吗?乔任梁到底是怎么去世的?其实还是感到可惜了啊,明明那么好的男孩子。

然陈乔恩在圈内也拥有极强的“塑料”关系网,但是能够被她视为好闺蜜的明星却没有几个。正是因为“圈内闺蜜”的稀少,所以陈乔恩更是对每一个“闺蜜”都好得不得了。即使是对于已经意外离世一年多的乔任梁,陈乔恩也经常怀念着他,记得他的生日,并作为他圈内的唯一女性好友出席了他的落葬仪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