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杨丞琳王心凌合作新单 王心凌为什么过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6:45:43

  杨丞琳王心凌合作新单,这应该是两个人的首次合作,杨丞琳现在跟李荣浩在一起后,热度也直线上升,而王心凌现在却没什么热度了,王心凌为什么过气?

【期待】杨丞琳王心凌合作新单 王心凌为什么过气.jpg

杨丞琳即将发行新专辑《LIKE A STAR》,当中的新歌《女孩们》则找了好姐妹王心凌合作。这首歌虽是合作曲,但整首歌里却没有两人的一句合唱,原因是两人的声线透过机器辨识竟有99%的吻合,所以只能分开来唱。

【期待】杨丞琳王心凌合作新单  王心凌为什么过气.jpg
当初在新专辑收歌时,杨丞琳提议女女合唱的想法,并进行过多次的讨论,但杨丞琳始终觉得只有王心凌最适合,而王心凌在收到邀请后也爽快地答应。
【期待】 杨丞琳王心凌合作新单 王心凌为什么过气.jpg
杨丞琳王心凌合作新单,这首歌是由ZI与剃刀蒋合力打造的放克舞曲,在轻快的节奏中加入充满律动的贝斯和ZI亲自唱出的人声效果,王心凌为什么过气?王心凌本人从不营销,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导致没那么火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