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 退出原因曝光太过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5:16:50

  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近日有网友曝光唐一菲将要退出演员请就位,而退出原因曝光太过分,那么唐一菲是为什么要退出这个节目呢?

【瓜】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 退出原因曝光太过分.jpg

根据网友的爆料,唐一菲后面会退赛,原因是节目组给她选角的时候只有《回家的诱惑》中的艾莉一角。而唐一菲退赛后,节目组只好让艾莉的原来演员来表演,说的有鼻子有眼的。

【瓜】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  退出原因曝光太过分.jpg
可能有网友表示,艾莉一角很遭恨,要是演好了,对唐一菲来说岂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然而大家可能忘记了,唐一菲和《回家的诱惑》男主的演员凌潇潇现在是夫妻,而唐一菲一直吐槽是第三者。
【瓜】  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 退出原因曝光太过分.jpg
唐一菲退出演员请就位,这样看来已经不只是节目组挑战演员演技的问题,而是对演员本身人品的挑战了吧。退出原因曝光太过分,不得不说节目组这个操作也是很过分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