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空乘凌晨下班遭劫持 与歹徒周旋10小时机智脱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5:08:12

  女空乘凌晨下班遭劫持,虽然自己被劫持,但是这名女空乘心理素质还是非常强的,她在与歹徒周旋10小时机智脱险,值得点赞。

女空乘凌晨下班遭劫持 与歹徒周旋10小时机智脱险.jpg

13日凌晨,陕西西安一空乘人员下班步行回家途中,被一男子从背后扑倒并持刀劫持到一辆小轿车上,遭绳索捆绑、胶带封口和威胁恐吓,并向其索要3万元现金。

女空乘凌晨下班遭劫持  与歹徒周旋10小时机智脱险.jpg
在近10小时对峙中,受害人脸颊、脖颈及大腿等处被歹徒持刀划伤,却仍然凭着过硬心理素质展开周旋。当天上午10时许,受害者找借口将犯罪嫌疑人骗下作案车辆,并寻机开走车辆脱身,之后迅速报警。
女空乘凌晨下班遭劫持    与歹徒周旋10小时机智脱险.jpg
女空乘凌晨下班遭劫持,她凭借机智与歹徒周旋10小时机智脱险,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这名女空乘也安全脱险。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