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90后同名同姓情侣领证结婚 工作人员:还以为看错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5:01:12

  90后同名同姓情侣领证结婚,近日有一对成都的情侣领证结婚,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这两个人是同名同姓的,工作人员:还以为看错了。

90后同名同姓情侣领证结婚 工作人员:还以为看错了.jpg

10月10日,一对名字一模一样的小夫妻在成都领证结婚的消息获得网友广泛关注。截止目前,他们抖音上所有视频点赞数近200万。据悉,他们将于10月18日,在西安举行婚礼。

90后同名同姓情侣领证结婚  工作人员:还以为看错了.jpg
二人从相识到结婚的消息,不仅得到了父母的祝福,也得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网友们的庆贺。网友评论“这是要有多特别的缘分,才能让两个名字一样的人走到一起?”
90后同名同姓情侣领证结婚    工作人员:还以为看错了.jpg
90后同名同姓情侣领证结婚,这可以说是最特别的缘分了,难怪工作人员要说:还以为看错了,毕竟世界上同名同姓的多,但是能在一起结婚可以说是很少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