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乔娜喜欢谁 乔娜的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1:55:27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让不少观众都甜到了心里,作为剧中不可忽视的女三号,乔娜喜欢的究竟是谁呢?这部剧即将播完全部集数,乔娜的结局怎么样?想知道的话就赶快阅读下文吧!

VFLT@[69NHUSM}ES2UR]M(5.jpg

袁帅和江君都是口是心非的家伙,两个人心里明明喜欢着彼此但却不敢说出来,小心翼翼的试探后更不知道心意是否该表达。初雪夜江君发现了袁帅珍藏的盒子,看到曾经属于她的东西被袁帅视若珍宝的珍藏,她感动的快要哭了,当看到袁帅写的情书后她才知道袁帅一直在暗恋她,于是她奔出门去找袁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