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实红】腾格尔问什么是个站 腾格尔也有个站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1:09:28

  腾格尔问什么是个站,近日有网友发现腾格尔老师也有个站了,在这个新闻上热搜后,腾格尔本尊在线发问什么是个站,粉丝快去解释吧。

【实红】腾格尔问什么是个站 腾格尔也有个站了.jpg

腾格尔也有个站了!当然,刚看到这个的时候不知道是你是不是以为是啥车站之类的?也确实存在名字和站点名字相同的,但腾格尔老师有个站了,并不是高铁站地铁站撞名了!

【实红】腾格尔问什么是个站  腾格尔也有个站了.jpg
而是我们常见的明星的粉丝对于明星官网、后援会、粉丝论坛等的称呼,也叫个赞!一般来说这种就是指针对明星本人,比如腾格尔老师的个站就是只针对腾格尔老师的。
【实红】腾格尔问什么是个站   腾格尔也有个站了.jpg
腾格尔也有个站了,换个通俗的说话,就是有个专门报道腾格尔老师周边信息的地方,腾格尔问什么是个站,但是腾格尔老师本人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有谁去解释一下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