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四川省地震局公布老井升温调查情况 事情始末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0:36:24

  四川省地震局公布老井升温调查情况,近日四川一口老井因为温度突然升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事情始末回顾,现在初步调查结果已经出来了,让我们来看看。

四川省地震局公布老井升温调查情况 事情始末回顾.jpg

10月14日9时,四川省地震局立即组织会商研判,先期指派绵阳市应急管理局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派出工作组于12时许到达井点现场开展调查核实,第一时间对水井整体状况、周边井泉和环境进行全面摸排,向住户了解异常详细情况,并对该井的潜水泵进行了检测。

四川省地震局公布老井升温调查情况  事情始末回顾.jpg
综合分析认为: 周边井泉水温正常,无温度升高现象。经检查发现,水泵存在漏电、短路情况。本次该水井水温大幅上升,初步认为是水泵漏电短路所致。
四川省地震局公布老井升温调查情况     事情始末回顾.jpg
四川省地震局公布老井升温调查情况,事情始末回顾,下一步,省地震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周边地区测震、地球物理观测、宏观观测等情况,强化跟踪分析研判。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