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一龙隐婚坐实传闻是真的吗 朱一龙回应隐婚生子传闻了吗

来源: 网络 2020-10-15 10:33:38

  近日,朱一龙多年粉丝兼站姐在微博发文爆出朱一龙隐婚的秘密,直接坐实了传闻,这是真的吗?朱一龙回应隐婚生子传闻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u=2988361712,1883184428&fm=11&gp=0.jpg

最近,有《重启》《亲爱的自己》两部大剧正在热播的朱一龙人红是非多。据悉,自从朱一龙爆红之后,就传出他的女友是大学女友郭啸,并被曝两个人已经隐婚生子。此次之所以是再次成为话题,是因为有网友用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登陆了etc系统,曝出疑似朱一龙的儿子出生证明。

E0N}0AHZ7`4(XEG2{(CMTUT.png

对此,朱一龙声明中称,对于利用不法方式获取朱一龙个人信息并散布不实言论、恶意抹黑朱一龙的行为,工作室均予以严厉的谴责。并正告各侵权主体,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停止侵权行为。工作室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u=2719215002,182955159&fm=11&gp=0.jpg

有记者也注意到,朱一龙声明中没有明确对隐婚生子的内容进行辟谣,这令网友猜测继续发酵。朱一龙去年五一劳动节当天分享的照片中,露出了婴儿湿巾和宝宝爬行垫,还有网友据此进行猜测。但不管怎么说,粉丝们还是要理性追星和吃瓜,不能侵犯明星隐私,影响别人的正常生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