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敬明给s卡视频在第几期 为什么不让郭敬明发s卡

来源: 网络 2020-10-15 10:18:07

  《演员请就位2》开播后年热度不断,作为导师之一的郭敬明给s卡视频在第几期?为什么不让郭敬明发s卡?一起来看看原因吧!

I]XWRH4$F7Y(HR7A16RH5GB.jpg

在第二期一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经典剧目《陈情令》中的片段,表演者是张逸杰和何昶希。说实话,就这段表演而言,和原著相比差了肯定不止是一个档次,哪怕是抛开原著不谈,就单纯只看两个人的表演,其实也是非常的不尽人意的。整场表演下来就是感觉在念台词,看不到一点表演的功底。

4DO)CZEO[TK1}JBFWHR{H)I.jpg

单看何昶希演技的话,B级都有点多了,因为他确实不会演戏,无论是台词,还是面目表情,以及一些生理反应,都是不达标的,而郭敬明给的S卡就更加荒诞了。节目现场,当得知郭敬明给S卡的时候,导演和其他选手都是很震惊的,因为他们觉得目前的何昶希配不上S卡,虽说郭敬明导演解释这是“鼓励卡”,但也无法平众怒。

A}Y[V~TW}2K1JJO2405N[SG.jpg

所以郭敬明发给何昶希S卡一下子就引起了争议,不光是后台的其他演员,包括几位其他的导师也是表示不敢认同。陈凯歌导演甚至说出了“It's such a big suprise”。在陈凯歌导演看来,S卡应该是有能者居之,郭敬明这样“滥发”S卡,只会让这个舞台失去它原本存在的意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