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温柔任豪分手 赵温柔微博私信承认和任豪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0:17:16

  赵温柔任豪分手,近日网红赵温柔微博私信承认和任豪恋情后,又表示两人已经谈了四年的恋爱,但是现在因为恋情曝光分手了。

赵温柔任豪分手 赵温柔微博私信承认和任豪恋情.jpg

10月14日,任豪前女友赵温柔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称:自己给任豪介绍了很多机会,比赛时任豪还在跟她恋爱,男方参加选秀后人气暴涨,再加上有经纪公司的压力,最后感情生变。 

赵温柔任豪分手  赵温柔微博私信承认和任豪恋情.jpg
“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风雨,却没想到我能与他共苦,他却不能与我同甘” 两人4年的爱情长跑,感情没撑过2020年的春天。今年才分手,这粉丝真的不会脱粉吗?
赵温柔任豪分手    赵温柔微博私信承认和任豪恋情.jpg
赵温柔任豪分手,从时间线来看,两人已经恋爱四年了,赵温柔微博私信承认和任豪恋情,在两人恋情曝光后,任豪应该是被公司要求分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