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亮相华鼎奖压轴登场 范冰冰偷多少钱的税案件详情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22:16:55

  范冰冰自从偷税事件后便低调了很多,近日,范冰冰作为特邀嘉宾亮相华鼎奖压轴出场,状态极佳港风十足。尽管偷税事件过去已久,但还是备受关注, 范冰冰偷多少钱的税案件详情始末一起了解一下。

 QQ截图20201014222117.jpg

范冰冰亮相华鼎奖压轴登场,10月14日,范冰冰以特邀嘉宾身份亮相第27届华鼎奖。作为压轴的范冰冰当天心情非常不错,一身黑色露肩晚礼服搭配烈焰红唇和大波浪,整个人充满了贵妇气质。即便39岁仍然能有这样的状态,不得不说范冰冰确实很懂保养。

QQ截图20201014222442.jpg
实际上范冰冰和华鼎奖是有渊源的,早在七年前,范冰冰就曾凭借《二次曝光》拿下过华鼎奖最佳女主角。这次以嘉宾身份出席算是对奖项的一种锦上添花,但不得不说,范冰冰大有抢走所有风头之势。对于范冰冰终于回归红毯和颁奖礼,网友也是表现地非常激动。不过也有网友对范冰冰嗤之以鼻,认为她根本不配复出。
QQ截图20201014222504.jpg
 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是指2018年中国著名女演员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因偷逃税款遭调查及处罚的事件。2018年10月,范冰冰因涉税问题,处罚款8.84亿元,并刊登致歉信。
 
原标题: 范冰冰偷多少钱的税案件详情始末 范冰冰亮相华鼎奖压轴登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