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雪琴吴亦凡改变我人生 吴亦凡为什么回复李雪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20:39:47

  李雪琴吴亦凡改变我人生怎么回事?都知道李雪琴是因为吴亦凡才被网友熟知,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吴亦凡的粉丝那么多,为何单单回复李雪琴呢?吴亦凡李雪琴什么关系?

 QQ截图20201014204458.jpg

李雪琴吴亦凡改变我人生怎么回事?李雪琴在接受专访表示想要感谢吴亦凡,因为吴亦凡改变了她的人生。吴亦凡的大格局高情商,是个特别温暖温柔善良包容的大男孩,吴亦凡不会生气,怎么会生气呢?艾特他的这么多,偏偏选中李雪琴。

 “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你看这门,多白”,没想到的是,这条普普通通的开场白竟然得到了吴亦凡本人的回应。

QQ截图20201014204503.jpg

  李雪琴本名李雪阳,辽宁铁岭人。她从校园出来走上职场仅两年,就迅速成为拥有近300万粉丝的超级网红,北大学霸,追星锦鲤,脱口秀天才,铁岭之光……这些流行标签迅速成为她的Logo。她说她不反感这些标签,因为她本科就学的传播学,“有些标签或许不准确,但确实代表了你这个人身上的某些特质”。

QQ截图20201014204519.jpg

她的粉丝说她是“又丧又酷”。因为她说话的时候常常面无表情,和她嘴里的极富喜感段子搭配服用,显出巨大的落差感,萌翻了一片网友。但这副看破红尘脸常常让人忘记,她仅仅是个25岁女孩子;而她讲述那些脱线生活琐事和精辟总结,大部分是她的真实经历。

 

原标题: 吴亦凡为什么回复李雪琴 李雪琴吴亦凡改变我人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