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 iPhone12法国版有什么不同吗

来源: 腾讯网 2020-10-14 17:43:50

  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引起热议,近日,iPhone12正式发布,但令人吐槽的点太多,比如手机竟然不配耳机和充电器!可如今iPhone12法国版却有耳机标配,难道有什么不同吗?

QQ截图20201014175757.jpg

  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怎么回事?苹果昨日宣布出于环保方面的考量,iPhone12系列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苹果还呼吁所有手机厂商都能跟进,从而实现更少的塑料、更少的电子废物,更少的重复配件,更小的包装。

QQ截图20201014175802.jpg

  但经记者查询苹果官网发现,法国版iPhone12标配附赠EarPods有线耳机。根据当地法律规定,凡在法国出售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必须要为用户提供耳机,不配备耳机的手机将禁止出售,这项法律于2010年生效。官网显示,法国iPhone12 256G预售价格1079欧元;64G预售价909欧元;128G预售价959欧元。

QQ截图20201014175809.jpg

  据了解,法国在2003年正式规定,为了用户的健康,凡是在法国出售的售价都必须配备耳机。事实上,这个举措的目的是让人们在使用手机进行通话的时候,无需将手机紧贴耳朵,以避免接触到电磁波辐射。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苹果在其它国家不再标配EarPods有线耳机,但降低了耳机的售价。

 

原标题: iPhone12法国版有什么不同吗 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