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48岁为谢霆锋产子是真的吗 王菲个人资料及简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14 17:42:40

  王菲48岁为谢霆锋产子是真的吗?不过话说回来,听到这个消息,小编希望是真的,小编真心希望他们能有爱的结晶,一起看看王菲个人资料及简介。

 
王菲在和李亚鹏离婚之后的第二年的时间她就又和谢霆锋在一起了,但是的谢霆锋已经和张柏芝离婚了,其实谢霆锋对于王菲的爱是非的深的,甚至为她做了的十二道锋味的节目,很多的人都说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是因为艳照门的事情,其实有很多的原因还是曾经的谢霆锋对王菲的感情,因为我们不记得谢霆锋为张柏芝做过什么东西,但是却知道谢霆锋对于王菲的痴迷,王菲再次和谢霆锋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是45岁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