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星旭胡冰卿分手多久了 陈星旭张婧仪什么时候谈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17:31:57

  妆点娱乐讯 今天陈星旭和张婧仪被拍到疑似在一起了,让人想到他之前的恋爱了,那么陈星旭胡冰卿分手多久了?陈星旭张婧仪什么时候谈的?好奇的话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陈星旭被拍到跟新人演员张婧仪合作新戏《一见倾心》,陈星旭多次被拍到前往张婧仪的房间,两人疑似因戏生情恋情曝光。张婧仪最近因此出演《风犬少年的天空》的女主角安然,热度还挺高的,大家都说她长了一张初恋脸,虽然是新人演员,但是跟彭昱畅搭配还是很不错的,演技跟长相都非常的在线。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曝出新恋情,陈星旭因为出演《东宫》走后,还是这部戏在当时非常的火,特别是他跟彭小苒的搭配,大家都觉得两人很是般配,那时候也传出过两人的恋情。但是后来他跟胡冰卿合作《最好的时代》,两人牵手的视频在网上传得很火,两人的恋情因此曝光,不过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很久。

前段时间胡冰卿跟张铭恩事件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说胡冰卿不是跟陈星旭谈恋爱吗?怎么就跟张铭恩一起了,后来才得知他们早就已经分手了。这次陈星旭跟张婧仪合作新戏,又再次传出新恋情,陈星旭的桃花还真的是挺旺的,基本上拍一部戏就传出一次恋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