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洛洛是富二代家境优越是真的吗 何洛洛原名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17:30:21

  妆点娱乐讯 通过创造营出道的何洛洛一直以来都深受大家的喜爱,何洛洛是富二代家境优越是真的吗?何洛洛原名是什么?虽然还不满20岁,但是也能够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

因为参加《创造营2019》何洛洛最近吸粉很多。虽然只有18岁,是创造营2019最小的学员,但是何洛洛的表现却非常讨喜。他长相俊美,高高的个子,大眼睛,白皮肤微卷的头发,让人怀疑是漫画书里走出来的王子。据说他还是个富二代。

何洛洛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晒鞋,大家都知道收藏鞋可是一个正经烧钱的爱好,没有钱应该培养不出来这样的爱好。另外有粉丝也有看到他坐房车上下学,看来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了。不过何洛洛本身就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小哥哥,关于家境的事情都是粉丝的猜测,他本人并没有透露过。

何洛洛出生于浙江杭州萧山,2001年出生今年才19岁,据他的初中同学爆料他原名叫徐一宁。其实在《创造营2019》以前何洛洛就已经出道了。2017年何洛洛加入了易安社,这是由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少年偶像团体。成员还有另外七个男孩子,所有人的平均年龄只有14岁,但是他们出漫画、开演唱会,非常引人注目。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