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虞书欣真的喜欢赵志伟吗 虞书欣赵志伟分手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11:49:51

  虞书欣真的喜欢赵志伟吗?之前在综艺一年级中,虞书欣非常喜欢里面的赵志伟,还有传言称两人已经恋爱后分手了,虞书欣赵志伟分手原因是什么?

虞书欣真的喜欢赵志伟吗 虞书欣赵志伟分手原因.jpg

当时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期她就已经表现出了对队长赵志伟的好感,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了。并且之后还以各种理由想尽办法要和赵志伟有进一步发展。

虞书欣真的喜欢赵志伟吗  虞书欣赵志伟分手原因.jpg
在私底下还和袁咏仪说她喜欢赵志伟,而袁咏仪帮她试探赵志伟对她的感觉时候赵志伟一句“就像妹妹般对待”,虞书欣当时听完也是哭晕在厕所啊。而虞书欣在节目中还有一场表白赵志伟的场景,但是最后赵志伟并没有接受她的告白。
虞书欣真的喜欢赵志伟吗    虞书欣赵志伟分手原因.jpg
虞书欣真的喜欢赵志伟吗,当时肯定是很喜欢的,虞书欣赵志伟分手原因,两人当时没有在一起过,所以也就没有分手这回事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