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于朦胧的妻子是谁 于朦胧被华晨宇打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10:49:55

  于朦胧的妻子是谁?近日凭借明月曾照江东寒再次火起来的于朦胧也是备受关注,据说于朦胧和华晨宇两人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那么于朦胧被华晨宇打怎么回事?

于朦胧的妻子是谁    于朦胧被华晨宇打怎么回事.jpg

于朦胧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可爱的性格吸引了不少迷妹,于朦胧的人气高涨,大家对于朦胧的感情生活也非常好奇。不少妹子都想知道于朦胧女朋友是谁,现在于朦胧是单身还是有女朋友的?

于朦胧的妻子是谁  于朦胧被华晨宇打怎么回事.jpg
于朦胧不仅外形堪称美男,性格上还有一股可爱天然萌感,自出道以来,于朦胧的感情问题便一直备受关注,且早前还有网友曝光于朦胧是个“gay”同时,还经常被“金主”包养并且公然用交友软件钓男人,这也让他的感情状况更引人关注。
于朦胧的妻子是谁 于朦胧被华晨宇打怎么回事.jpg
于朦胧的妻子是谁?于朦胧目前是没有女朋友的,于朦胧被华晨宇打怎么回事?其实是当初在左立的婚礼上,华晨宇帮于朦胧打领带,不知怎么就传成于朦胧被华晨宇打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