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Amy姐否认开天王嫂培训班 天王嫂培训班事件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8:52:32

  前段时间,由潘玮柏结婚引出来的天王嫂培训班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最近,Amy姐否认开天王嫂培训班,你知道天王嫂培训班事件是什么吗?一起来看看。

【热议】Amy姐否认开天王嫂培训班 天王嫂培训班事件是什么 (1).jpg

前一段时间,潘玮柏宣布与空姐女友Luna结婚的消息引得大众热议!更是有网友对Luna的过往开始疯扒,甚至将她与郭富城老婆方媛,共同列为所谓的“天王嫂培训班”。而王思聪更是发文说:“Amy姐还是厉害,身边两名大将,一位嫁给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潘玮柏,太有实力了”。

【热议】Amy姐否认开天王嫂培训班 天王嫂培训班事件是什么 (2).jpg

Amy姐为此还专门拍了视频来驳斥这些传言。郭富城妻子方媛也是亲自下场回复,发布了“谣言不攻自破”的漫画图。二人也频频互动,力破各种谣言。

【热议】Amy姐否认开天王嫂培训班 天王嫂培训班事件是什么 (3).jpg

日前,“Amy姐”胡曼钰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视频,对于外界传闻的“天王嫂培训班”,她指出这是以讹传讹:“如果简单办一个培训班,就能嫁给天王的话,你当那些天王都是傻子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