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立农个人资料详情介绍 陈立农爸爸的事情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7:50:38

  妆点娱乐讯 今天陈立农和李现的电影《赤狐书生》终于发布了定档预告,喜欢他们两个人的应该是感到十分开心了吧?那么陈立农个人资料详情介绍,陈立农爸爸的事情是怎么回事?据说他是十分励志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陈立农出生于2000年的台湾,他是中国台湾流行的,他也是著名的男团组合nInePErcent其中的一员。他在参加18年的男团竞演养生养成类真节目偶像练习生中,获得了第2名,之后加入了男团组合ninePERCENT,之后的他才是真正的出道,在今年5月5日的时候更是跟着男团举行了在上海的巡演首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