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甜了青梅配竹马苏牧云付出了多少 苏牧云苏念风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7:47:5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甜了青梅配竹马》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苏念风得知了自己爸妈出车祸的真相,但事实就是她看到的那样吗?苏牧云付出了多少?苏牧云苏念风最后在一起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QKK3$6[8INLC@%Y5GX`NI.jpg

虽然苏念风是一个学渣,但是她善良,温暖。所以认识了病娇男孩乐堤胤,一个身体脆弱,热爱生命的乖巧男生,然后命运却是残酷的。为此我们的苏念风将会为好友去学医,两个人的友谊也是一大亮点,当然开始可能并不是纯粹的友谊,升华成为友谊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