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附最新进展】易建联将缺席CBA新赛季 易建联怎么了为什么会缺席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13 17:39:11

  易建联将缺席CBA新赛季,13日,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易建联仍在美国进行伤病恢复,确认将缺席CBA新赛季。今年33岁的易建联在上赛季CBA总决赛中跟腱断裂。朱芳雨表示,希望球迷们给予易建联更多的鼓励与支持,让他尽快回到CBA赛场。祝福阿联!

 
广东队如愿加冕CBA联赛十冠王,但易建联付出了跟腱断裂的代价。阿联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进入漫长的术后恢复期。“奔跑的心终究是斗不过要刹车的身体。”易建联在社交媒体上的表态,让人感到伤感。重伤对于一名即将年满33岁的老将来说,打击无疑是巨大,外界很担心这将影响到他未来的职业生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