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郭敬明是不是喜欢男的 和朱梓骁发生了什么事令人咂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4:53:48

  郭敬明偏心何昶希引热议,郭敬明是不是喜欢男的一眼就看出来了,女明星在他眼里真的没有任何分量。郭敬明朱梓骁发生了什么事天涯遭起底,没想到他们之前还这么劲爆。

郭敬明是不是喜欢男的.jpg

郭敬明的高明之处在于他能长篇大论,东拉西扯一大堆,咋一听好像嘎嘎挺有道理的,其实就是在选金丝雀,明明不好,还非要观众接受既然这节目叫“演员请就位”那这个节目的S卡不就是演技的象征吗?据一个自称是郭敬明员工的网友当年的爆料,郭敬明与朱梓骁一直都是同性恋人的关系,朱梓骁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也是因为郭敬明的力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