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 瑞幸咖啡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2 17:03:40

  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近日针对瑞幸咖啡的处罚终于下来了,罚款200万元也是一个教训了,当初瑞幸咖啡事件始末是怎么回事呢?

【最新】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 瑞幸咖啡事件始末.jpg

10月12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不正当竞争案行政处罚决定书。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

【最新】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  瑞幸咖啡事件始末.jpg
经统计,2019年4月至12月,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及瑞幸北京公司在多家第三方公司帮助下,采用“个人及企业刷单造假”、“API企业客户交易造假”,虚增收入,通过开展虚假交易、伪造银行流水、建立虚假数据库、伪造卡券消费记录等手段,累计制作虚假咖啡卡券订单1.23亿单。
【最新】 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 瑞幸咖啡事件始末.jpg
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也算是一个教训了,瑞幸咖啡事件始末,当初瑞幸咖啡被爆出财报造假,当时引起了非常多消费者的热议。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