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萧亚轩回应秒删视频 原因曝光被批太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2 16:43:13

  萧亚轩回应秒删视频,近日萧亚轩因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奇怪视频引起热议,刚刚她通过媒体回应了视频事件,原因曝光被批太假。

【后续】萧亚轩回应秒删视频 原因曝光令人无法相信.jpg

10月11日晚,萧亚轩突然在社交网公开一段奇怪视频,全程大约是15秒左右。她一边吸鼻涕一边说:“好冷喔!可以赶快把门卡给我吗?泡澡完没有门卡,门卡消失了好痛苦喔。”

【后续】萧亚轩回应秒删视频  原因曝光令人无法相信.jpg
从画面可见,萧亚轩穿着白色的浴袍,头发微湿,她说话有点不太清晰,就像喝醉酒一样,吐字不清楚,要仔细翻看很多遍,才知道她想要表达什么。
【后续】 萧亚轩回应秒删视频 原因曝光令人无法相信.jpg
萧亚轩回应秒删视频,原因曝光被批太假。10月12日下午,台媒找到萧亚轩本人回应,她表示,其实那段视频是她拍给小16岁的男友黄皓看,向他求救,却误传到社交网,拍摄的时候意识清醒,没有喝醉,只是因为感冒而说话不清楚而已。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