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韵达一服务站多人被欠薪 欠了多少钱付清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2 13:58:40

  韵达一服务站多人被欠薪,这个服务站因为拖欠了工资,服务站内还积压了上万件快递,一些生鲜商品十天都没有人送,那么欠了多少钱付清了吗,让我们来看看吧。

韵达一服务站多人被欠薪 欠了多少钱付清了吗.jpg

近日,湖南长沙韵达快递观沙岭服务站因经营不善,与二级代理点无法结清帐目,拖欠投递员工资数月,仓库中大量快递票件积压。

韵达一服务站多人被欠薪  欠了多少钱付清了吗.jpg
有派件员表示,4月至今只拿到了5000元工资,总共欠了员工三十几万。对此,韵达方面回应称,目前已有人认领债务,正在协商。
韵达一服务站多人被欠薪    欠了多少钱付清了吗.jpg
韵达一服务站多人被欠薪,大家都关心欠了多少钱付清了吗,好在现在债务已经有人认领,后面将会和被拖欠工资的员工协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