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汉新洲一自建私房工地发生垮塌 现在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2 10:26:46

  近日武汉新洲一自建私房工地发生垮塌,而且目前看来事情还是比较严重的,搜救工作也还在继续,那么现在什么情况呢?

武汉新洲一自建私房工地发生垮塌 现在什么情况.jpg

10月11日电 湖北武汉新洲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1日发布情况通报称,10月11日10时许,新洲区双柳街古龙村一农民自建私房工地发生垮塌事故。

武汉新洲一自建私房工地发生垮塌  现在什么情况.jpg
接报后,武汉市区相关领导和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成立专班,进行救援,截至15时,救出12人,其中10人受伤,2人死亡。
武汉新洲一自建私房工地发生垮塌    现在什么情况.jpg
武汉新洲一自建私房工地发生垮塌,现在什么情况?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伤员已送医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