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郑秀晶离开SM 什么时候走签约哪个公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2 09:07:40

  郑秀晶离开SM,近日有媒体爆料郑秀晶离开了sm公司,不少粉丝表示非常的开心,那么郑秀晶什么时候走签约哪个公司?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最新】郑秀晶离开SM 什么时候走签约哪个公司.jpg

近日娱乐圈大喜讯,娱乐圈女神郑秀晶离开SM,粉丝纷纷表示:恭喜女神自由了,爱你哟。根据12日,最新报道,郑秀晶开SM公司,与H& Entertainment签订了专属合约。

【最新】郑秀晶离开SM  什么时候走签约哪个公司.jpg
据悉,今年8月,韩媒曾报道郑秀晶合约期满将不续约SM,SM则回应表示计划继续和郑秀晶讨论续约问题。
【最新 】郑秀晶离开SM 什么时候走签约哪个公司.jpg
郑秀晶离开SM对粉丝来说也是个好消息了,什么时候走签约哪个公司?目前郑秀晶签约的是H& Entertainment,接下来应该会继续往演戏这方面发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