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黄奕发长文回应点评 黄奕出轨事件结果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1 16:51:27

  这次的《演员请就位2》中黄奕也参加了,不过郭敬明的点评却让两人人都产生了争议,随后黄奕发长文回应点评,黄奕出轨事件结果是什么呢?来看看吧。

【围观】黄奕被郭敬明点评时的表情亮了 具体是怎么回事 (1).jpg

《演员请就位2》黄奕 饰演了《风月》中的“如意”一角。郭敬明 导演认为这段表演不太OK,黄奕的戏剧情绪处理基本在一条线上,从一开始到最后一直是在一个状态。黄奕表示“郭导没有特别去了解《风月》,这个戏是最后的ending,情绪应该是一个状态里面的”。

【围观】黄奕被郭敬明点评时的表情亮了 具体是怎么回事 (2).jpg

随后黄奕发文:第一次舞台竞演我选择了凯歌导演的《风月》,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庞如意名叫如意,但一生过的都不太如意,因为生于封建年代,身上有太多无法改变的东西,这种无奈之下依然不放弃反抗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她和我一样,敢爱敢恨!

【围观】黄奕被郭敬明点评时的表情亮了 具体是怎么回事 (3).jpg

作为一个演员,我已经很久没有作品了,甚至说我的私生活比我的作品还要受关注,我不知道大家还能否接受我是个演员的事实,但我想趟一趟这条路,所以我来到了《演员请就位》的舞台。我希望导演观众能够用眼睛认识我,市场能够再次看到我,我想用实力和演技告诉大家,黄奕还能打、还能演。

关键词:黄奕发长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