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孙俪拍戏砸碎玻璃 四个壮汉都拉不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1 14:44:06

  近日,娘娘孙俪在社交平台分享,说自己拍戏砸碎玻璃,这个力气也太大了吧,此前还曾爆料四个壮汉都拉不住呢,不愧是娘娘啊。

【惊呆】孙俪拍戏砸碎玻璃 四个壮汉都拉不住 (3).jpg

孙俪分享道,在拍压力发泄馆的戏时,导演采用了一种拍摄手法,在机器前架一块玻璃,让孙俪对着机器砸过去。结果,孙俪砸坏了一块又一块玻璃,简直超出了导演的想象,甚至还有一次把瓶子穿透玻璃飞了出去,瓶子还没碎。

【惊呆】孙俪拍戏砸碎玻璃 四个壮汉都拉不住 (1).jpg

网友们看到孙俪的分享纷纷评论道,导演和道具组老师一定后悔了,打趣孙俪不愧是早年爱打网球的。但也有网友开玩笑道,看来平常没少拿邓超练手,这手劲杠杠的,邓超肯定打不过了。

【惊呆】孙俪拍戏砸碎玻璃 四个壮汉都拉不住 (2).jpg

其实,之前在拍摄电视剧《那年花开》时,孙俪就发文自曝的力气真的很大。原本导演安排了两个壮汉拉着"少奶奶"孙俪,结果因为她的力气太大,演的太投入,硬生生加成了四个壮汉,甚至都有些拉不住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