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浮世双娇传结局是什么 大结局长公主被赐死符金盏假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0 15:03:20

  江绍很惨皇位女人都没有了,浮世双娇传结局是什么,符玉盏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皇后的身份?据悉,浮世双娇传大结局长公主被赐死,而符金盏假死出宫了,最后和江绍在一起。

浮世双娇传结局是什么.jpg

因为长公主的原因,导致了符金盏代替了姐姐符玉盏成为了皇后。薛荣刚刚登基暂时不能废后,再加上长公主虎视眈眈,四个人的处境也只能这样尴尬了。长公主一直说为了薛家的江山,实际上她的自私只是为了自己的儿子,因为有符玉盏的存在,薛荣总能化险为夷,最终四个人成功回到了皇宫。在这个过程当中,符玉盏渐渐地爱上了薛荣,她甚至为了薛荣可以放下整个符家,而江绍也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他对皇位并没有一点眷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