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像了】杨丞琳晒狗界李荣浩 网友:被迫吃狗粮又吃撑了

来源: 网络 2020-10-10 13:10:18

  妆点娱乐讯 近日,杨丞琳的社交平台又更新了一条动态,晒出一张狗狗的照片,搞笑的是照片中配上了“狗界李荣浩”。有网友表示被迫吃狗粮又吃撑了。

]LN[AK}4_JV6F6FWMZ2XY$T.jpg

10月9日,杨丞琳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狗狗的照片,并写道:“狗界李荣浩”。照片中的狗狗坐在地上用忧郁的眼神望向远方,与李荣浩有几分神似。

`3B572_E[MO60XG(475J6O0_副本.jpg

据悉,2019年7月11日,李荣浩宣布已经向杨丞琳求婚成功,同年9月19日,杨丞琳公开承认两人已经领证。两人自结婚之后就一直十分高调,常常在社交平台上大秀恩爱。

GM4P4HK99{EE3_DV~U3`ZF3.jpg

近日,在李荣浩担任评委的某音乐节目中,有选手在现场演唱了杨丞琳的歌曲《雨爱》,在她唱完之后,谢霆锋说:“这首歌选的好,是嫂子的歌?”李荣浩闻言道:“不是嫂子的歌,是歌手杨丞琳的歌。”听到此回答,现场的评委以及观众都表示,猝不及防地被秀了一脸恩爱,网友们也直呼“太甜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