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叹】孙红雷瘦了艾特黄磊黄渤 网友:你看黄磊和黄渤会理你吗

来源: 网络 2020-10-10 10:47:37

  妆点娱乐讯 知名演员孙红雷近日晒出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的他瘦了很多,还艾特了黄磊黄渤。有网友在评论里表示你看黄磊和黄渤会理你吗。

TWB((@F]{WTHEXFB%U_XDMG.jpg

10月9日,孙红雷更新近照炫耀减肥成果,并艾特了黄渤和黄磊。照片中的他瘦了许多,下颌线明显,戴黑框眼镜托脸微笑,十分精神。

J]VAAZNSW@)A{ORF3UO1CKG.jpg

据悉,孙红雷正在为新剧减肥,而今日他也出现在为张艺兴加油的影片中,正面照也十分帅气,瘦身效果明显。

22CS1GH(9A3KLUVHRMPF_Y1.png

孙红雷,1970年8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大专班 。

关键词:孙红雷瘦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