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搞笑】新疆高校食堂大叔校园里追羊 奔跑的羊肉串吗?

来源: 新浪网 2020-10-09 16:33:35

  新疆高校食堂大叔校园里追羊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十分滑稽搞笑,新疆以羊肉出名,第一次在校园里看见羊跑,事后上传视频的网友表示,羊已经宰杀成为盘中餐了。

 QQ截图20201009163428.jpg

 新疆高校食堂大叔校园里追羊怎么回事?10月5日,新疆乌鲁木齐,网友拍摄的一段新疆医科大学雪莲山校区,食堂大叔追羊的视频走红网络,画面显示两个大叔追着一只羊跑。

QQ截图20201009163450.jpg
该网友表示,这是第一次看见羊在校园里面跑,因为新开的食堂,可能要宰杀一只羊,正好就好看到食堂大叔在追羊。
QQ截图20201009163438.jpg
网友调侃:高端食材往往需要绕学校跑一圈。爆料网友随后发布视频称,羊已宰杀被做成了菜,网友纷纷评论:这不是行走的羊肉串嘛。 
 
原标题: 奔跑的羊肉串吗? 新疆高校食堂大叔校园里追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