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超市货架像多米诺骨牌连环倒塌 监控画面曝光惊险一幕

来源: 腾讯网 2020-10-09 14:24:34

  超市货架像多米诺骨牌连环倒塌引起热议,据悉在巴西某超市,一大型货架倒塌带着前面的货架一起倒下,超市的人四窜奔逃,最终还是导致1人死亡,8人重伤。

 QQ截图20201009142749.jpg

 超市货架像多米诺骨牌连环倒塌怎么回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西马拉尼昂州一家大型超市近日发生严重事故。监控视频显示,超市后排的大型货架像多米诺骨牌一样连环倒塌,顾客和收银员见状四散奔逃。

QQ截图20201009142756.jpg
  事发时,这家Mateus Atacarejo Mix超市正是顾客最多的时段,8点15分左右,超市里挤满了购物者。监控摄像头拍到,当巨型货架开始倒塌时,结账处的店员和顾客纷纷惊慌失措逃跑。一名店员在事故中去世。21岁的伊兰·德奥利维拉·罗德里格斯在这家超市工作3个月,她当时正好在过道里,被堆放着重物的架子砸倒了。
QQ截图20201009142943.jpg
  货架成片倒塌后,人们尖叫声混成一片,纷纷冲进去寻找被困的人,地上满是杂物和碎片。有人看见一个人从里面抱着小孩走出来,还有一名妇女受到惊吓,坐在地上大哭。最终有6人被救出后转移到了医院,另有2人受轻伤,接受简单治疗后被允许回家。目前货架倒塌的原因尚未公布,但有人怀疑是一辆铲车作业不小心引发的。
 
原标题:  监控画面曝光惊险一幕 超市货架像多米诺骨牌连环倒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