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 邓伦当过几次伴郎给谁当伴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9 09:49:39

  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邓伦俨然像是伴郎专业户了,无奈邓伦的发小太多了,每次当伴郎都能上个热搜。邓伦当过几次伴郎?

QQ截图20201009095955.jpg

 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怎么回事?搜索“邓伦国庆”也太好笑了,都在说国庆这么好的日子,邓伦竟然没接到伴郎的活儿。众所周知,邓伦在以往的国庆假日,都会很忙,因为要去当伴郎,这点大家也都习惯了。

QQ截图20201009100001.jpg
最近两天,邓伦回家当伴郎的视频,在短视频平台上可以说非常火热,在热门的视频里,基本上每几个视频都是邓伦当伴郎时候的。据了解,这次好像已经是邓伦第四次当伴郎了,因此看到邓伦当伴郎的现场视频以后,大家纷纷表示:现在邓伦是不是快要成为一个伴郎专业户了?
QQ截图20201009100028.jpg
邓伦是一位很重感情的男明星,他当伴郎的对象基本上都是老家的发小或者是很好的朋友,其实邓伦这样做非常好,不会因为自己成为了明星,而丢失了曾经的友情。不知道邓伦还有没有发小或者朋友需要他当伴郎了。
 
原标题: 邓伦当过几次伴郎给谁当伴郎 邓伦国庆没接到伴郎的活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