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浮世双娇传江绍真实身份是什么 江绍黑化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8 21:22:39

  电视剧《浮世双娇传》正在热播,最近江绍这个人物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那么浮世双娇传江绍真实身份是什么,江绍黑化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长公主得知消息派出杀手对付薛荣,好在玉盏智计无双再加上薛荣的勇猛,两个人长途跋涉倒也安然无恙。而金盏找到江绍之后,也想和江绍一起查明身世。只不过皇后的身份让金盏不得不离开江绍,江绍只能一个人去调差真相。他意外得知自己的母亲当年被人逼死,随即江绍开始查明当年的一切,长公主得知江绍是灵阳皇帝的儿子,她觉得自己终于可以让薛荣交出皇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