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淦色什么梗】黄圣依认字认一半把淦读成筋 黄圣依什么学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08 19:27:26

  黄圣依认字认一半把淦读成筋,节目工作人员称黄圣依录节目的时候经常会激动地说一句“筋”,他们吓一跳以为是抽筋了,后来才知道黄圣依在说“淦!”黄圣依什么学历?一起来看看吧。

 

前些天黄圣依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在节目中的表现一度引起了热议,本以为顶着“豪门少奶奶”出身的黄圣依从一开始受到了很多指责。不过黄圣依一直都非常努力,尽自己所能带来精彩的表演,黄圣依最后一次舞台的表演更是惊艳全场,虽说没能成团出道但一趟节目也让她受到了很多关注。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工作人员称黄圣依录节目的时候经常会激动地说一句“筋”,他们吓一跳以为是抽筋了,后来才知道黄圣依在说“淦!”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还有许多网友调侃黄圣依认字认半边,吃了没文化的亏还表示黄圣依实在有些可爱。

虽然姐姐是什么学历也没有真实的说法,没想到黄圣依本人也有这样的一面,能够把“淦”读成了“筋”,把一句脏话叫的居然有些可爱。不过很快也有网友发现黄圣依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错误,此前她在节目里说内讧直接就说成内杠,被不少网友嘲讽没文化,这次更是被网友调侃“认字认一半”、“这位姐真的好可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