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碧婷产女细节曝光 郭碧婷向佐为什么不领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7 11:35:32

  郭碧婷产女细节曝光,日前,郭碧婷在中秋节产下女儿引起热议,10月7日,台媒公开郭碧婷产女72小时的细节。郭碧婷向佐领证了吗?为什么不领证?

QQ截图20201007114726.jpg

郭碧婷产女细节曝光,7日,台湾媒体曝光了郭碧婷生产前的照片,预产期在9月底的郭碧婷,在9月27日晚,乘坐一辆黑色轿车来到医院门口。向佐全程都非常贴心,守着郭碧婷寸步不离。检查完了之后,两人在附近的婴儿用品店逛街,即将生产的郭碧婷看起来状态十分不错,向华强向太夫妇也在10月1日下午4点半现身医院。

QQ截图20201007114736.jpg

   进入医院后,郭碧婷先按流程例行检查,向佐和郭妹妹则和护理人员攀谈起了住院相关事宜。至当天晚上7时许,郭碧婷检查完出来,向佐一个箭步立马迎了上去,贴心呵护搂着她的腰,和医护人员攀谈。随后两人到附近的婴儿用品店逛街。此前向佐郭碧婷婚变传言频频冒出,但无可非议的,或许老婆是第一胎,也或许以前工作忙缺少对她的陪伴内心有愧吧,陪着郭碧婷生产的这段时间里,向佐表现得十分贴心。

QQ截图20201007114804.jpg

  台媒曝光的照片中,向佐与郭碧婷肢体动作亲昵,郭碧婷扬起的嘴角也是相当有爱,夫妻关系看上去十分要好,对于网上种种传闻,向佐用行动已经表明了一切。至于为什么不领证,肯定也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吧。

 

原标题: 郭碧婷向佐为什么不领证 郭碧婷产女细节曝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