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BLACKPINK纪录片预告曝光 粉丝网友:终于等到了

来源: 网络 2020-10-06 17:52:44

  妆点娱乐讯 近日,韩国知名女团BLACKPINK的纪录片预告已经正式曝光了。国内的粉丝网友们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了,你觉得如何呢?

[~OXDMTECN@K4)3{~YCV_WD.jpg

由Netflix制作的BLACKPINK纪录片《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即将于本月中旬上线。9月底官方发布了《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的预告片。

}CITY7$N_H9C](`A9L_X4(X.jpg

该纪录片由Caroline Suh(卡罗琳·萨)执导,她是一位韩裔美国人,曾执导过《领先者》、《4%:电影界的性别问题》等作品。Caroline Suh在Netflix、CNN Film、Sundance频道、PBS等都有电影、电视及广告工作经历,有着20年独立纪录片的经验,也是目前是好莱坞最成功的纪录片导演之一,Caroline Suh导演用细腻的拍摄手法将BLACKPINK四位成员真实的一面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RJH9)3}XE6B~EUG~S6BL5YV.jpg

《BLACKPINK:Light Up The Sky》时长79分钟,纪录片中制作组跟随着BLACKPINK走过多个大大小小的时刻,包括了BLACKPINK成员的宿舍生活、练习室的日常、BLACKPINK的独家采访、新专辑《The Album》的制作过程以及大量未公布的镜头。该纪录片将全面地展现LISA、JENNIE(金智妮)、JISOO(金智秀)、ROSE(朴彩英)四位成员自出道以来的成长历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